淼禾君

188重刷碎碎念

还是喜欢188。

因为里面的受都太接地气了,人物很鲜活,而攻都是人渣,渣苏攻——就是除了他是个人渣以外,非常符合社会上对成功人士的定位,以及也有某一些让人佩服得品质(自律,学习能力,某些天赋,智力,身体素质等等)虽然本质上是个人渣。

最喜欢的还得是附加遗产,小白杨还有老婆孩子热炕头。

以前最喜欢妹叔,觉得黎叔叔理想型,而且赵锦辛真的很会撒娇,但现在越看越喜欢小白,

就,很有活力,很生动的那种人,而且看着一个人物成长起来的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,真开心啊。其实也挺喜欢李程秀的,虽然一开始觉得他太懦弱了,但是水大真的很会把握那个度,不由自主的觉得他其实是好坚强的一个人。丁小伟也是觉得他很像平常人,有点小算计但是本质上是个好人,温小辉是个看得出来的0,性格上没什么地方不讨喜,很仗义正直虽然爱贪小便宜有点市侩,但是很真实很鲜活,我很喜欢这种鲜活的感觉。

对于攻,我就是很喜欢虐攻的那些个部分,就是喜欢看他们一直求而不得,后悔,迷茫,痛苦,挣扎,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他们也不放弃自己性格里的卑劣性,试图用阴谋诡计留下自己喜欢的人(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点哦,上次看了一个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和受破镜重圆的故事,比起这个我还是更喜欢这样的,这样的才是真实的人嘛)

人类,尤其是这种渣苏攻的视角里,不会有什么改变自己的选项,只有欺骗别人,拐骗别人的选项。因为他们就是人渣,只不过非常聪明而且残忍,所以他们做的那些没有崩人设。

(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哦。

他们如果不在一起我会难过,因为我的欲念就是我要人渣为了某个人疯狂。他们在一起以后的故事我反而不太喜欢看,有点过于甜腻了,我是狗吃不了巧克力,如果婚后能够继续虐攻我还是可以继续看的。)

里面每一对都是he,其实是带着点无奈的。因为甩不掉,大家也都成年人了,既然已经尝试过甩不掉了不如就选择接受。所以我还蛮喜欢娘娘腔后面的那个番外的。两个人无法完全信任是肯定的,毕竟信任被打破了,爱情不是最重要的东西,这得是一个长期磨合的过程,而这次李程秀已经做好了会被抛弃的准备,轮到邵群努力让李程秀重新找到安全感了,又是一个让邵群难过的点呢。

我很少会心疼攻,毕竟都是自己作的,但是每次看到他们死都不放手的样子我真的一股酸爽冲上天灵盖。比如,附加遗产最终决定放手(假)的洛羿,那个结尾我就很喜欢,很有洛羿的风格。

他们之间绝对是会在一起的,因为受都是好人,正常人,只有疯子才能够打败疯子,很显然他们不够疯,试错成本太高。而李简最后反攻的番外我也很喜欢,很符合两位人设,虽然简隋英被自己的弟弟给强了,那一段我当时看得很难受,现在道德水平降低了,只去看那一段的话,还蛮涩涩的。

至于代//孕,这个话题太敏感了,我们都知道代孕是不好的,就像拐卖妇女是不好的一样,但不写出来不代表就没有了。不过说实话只按逻辑来的话,这件事发生在188里还是蛮正常的,因为他们都是gay而且都有钱有权,有钱人怎么会想让自己遭这个罪呢,比起去领养,我觉得人渣攻肯定只想要有血缘关系的孩子,他们也不见得会爱孩子,而作为普通人的受,除了黎朔和丁小伟吧,应该也都想要一个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的孩子(黎叔叔在我这里滤镜很重)。这里面的情感依托是不一样的,像我妈就很执着想要自己的孩子,因为真正喜欢孩子的人很少吧。dy在188这里是比领养要合理的,所以我能够接受,但我确实切实不支持dy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